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室动态
南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 赴建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08:42:38来源:

 

2021年5月7日,南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建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室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南平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杨德烈士纪念馆、中共闽北临委旧址、中共建瓯支部旧址、建瓯市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建日报创刊地。

在杨德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听讲解员讲述杨德烈士的革命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革命精神。

 1620607471705722.jpg

随后,室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闽北临委旧址、中共建瓯支部旧址、建瓯市革命历史纪念馆、黄华山公园革命遗址群和福建日报创刊地,寻访革命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体验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和革命精神。1926年7月,闽北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中共建瓯支部在建瓯率先成立,闽北成为福建省最早建党的地区之一。中共闽北临委是直属中共中央领导的闽北地方党组织,在闽北革命史上有着重要意义

 1620607503230559.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我室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积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好闽北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努力,体现担当作为,展现党员风采。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