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室动态
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108:16:51来源:

1617696659830297.jpg

3月31日,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工作会议在建阳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和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交流部署党史方志工作,征求“十四五”党史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议。室领导谢金润、陈世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2020年党史方志工作,对2021年党史方志工作和“十四五”党史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参与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三是要配合当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有关学习安排和地方党史资料整理,积极服务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开展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按时间节点做好志书、年鉴和党史二卷编纂出版工作,加强党史方志研究五是要认真谋划“十四五”党史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六是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